《奧源女兒》許采蓁在感恩夜以掃街感恩鄉親,她籲請鄉親千萬不要聽信謠言以為票多,「一票都不能少」!

2022-11-24 19:47 邱英明 記者

【本報記者邱英明高雄報導】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奧源女兒》許采蓁以掃街度過「感恩之夜」,高雄市新興前金苓雅選區,市議員候選人登記第3號的許采蓁,以車隊掃街拜票以感恩的心謝謝鄉親一路扶持,感謝鄉親們的情義相挺,更要再次懇託愛護痛惜她的鄉親,集中選票,全力搶救許采蓁,千萬不要聽信謠言,一票都不能少。

許采蓁說,從她宣布競選市議員以來,受到很多父親許崑源生前的好友關心,更有太多曾經受到父親恩情的鄉親父老,以報恩的心都支持她而全力相挺,讓她感受到很大的鼓勵與安慰,但也承擔很大很大的壓力,面對要延續父親過去服務鄉親的精神,她要更勇敢面對各種挑戰,更要鼓起勇氣向前走,絲毫都不能退縮,不能辜負鄉親們對她的期望與寄託。

「一票都不能少」!許采蓁說,競選總部成立那天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來站台後,各種傳言耳語就四散,說她「得票率衝得很高了」「已進安全名單」「穩當選了」!敵友謠言對她已造成很大的傷害;許采蓁說,競選活動以來,她沒有口出惡言,沒有批評過任何人,始終走她溫和理性訴求的路線,始終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在競選,爭取鄉親的支持,也爭取年輕朋友的認同,希望給她年輕人一個機會。

許采蓁說,距投票日只剩兩天,這兩天她都只能以車隊掃街方式,穿梭新興、前金及苓雅三個行政區大街小巷,全力衝刺拉票,也要再次向鄉親懇託,固票再固票,請鄉親千萬不能配票分票,一票都不能少,票沒有開出來都不知道結果,她再請大家告訴大家「11月26日票投兩個3,市長投3號柯志恩,市議員新興前金苓雅區也投3號,讓幸福不再33來遲,讓高雄再次33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