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雅管理處邀請大家一同報名12月3日「大圳之路」健走活動

2022-11-24 18:49 黃緒勳 記者

搭上世足熱 陽信女足偕茄拔國小小朋友體驗西拉雅大圳踢球趣
西拉雅大圳之路風景優美,很適合來這附近運動。(記者黃緒勳攝)
 【本報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搭上世足熱,請來陽信女足偕茄拔國小小朋友體驗大圳踢球趣,處處長徐振能並邀請大家一同報名12月3日「大圳之路」健走活動。

 徐振能表示,平常就有許多社區散步活動,注意到國家級綠道-大圳之路真的非常美,環境很好也很舒服,還有文化古蹟相當具有歷史感,在這裡健走很怡然自得。

 徐振能表示,搶搭卡達世足賽熱潮,高雄陽信銀行女子足球隊 3 位女將,貼身指導茄拔國小的小朋友們, 讓他們體驗足球魅力,並宣傳12月3 日即將到來的「2022 仙境西拉雅山海圳- 大圳之路」健走活動。

 徐振能說,陽信銀行女足隊梁凱柔、林月汝和周昕儀三名好手,前往山海圳國家綠道「大圳之路」曾文溪渡槽橋舊橋,指導善化茄拔國小的小朋友們踢球,小球員雖然腳上功夫生澀,但以如詩如畫的唯美的風景當背景,各各架式十足,最後也踢得有模有樣,體驗結束後玩到各個都「燒聲」,還大呼不滿足。

 徐振能說,西拉雅區管理處12月3日辦理「大圳之路」健走活動他,推薦大家一起來運動健身,隔天12月4日歡迎大家到官田遊客中心,在12公頃的西拉雅仙境大草原上玩足球、吃美食、聽民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