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女力送暖「台灣永續經營發展協會」集結女性的力量溫暖助弱勢

2022-11-24 17:46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由台灣永續經營發展協會舉辦的「33女力送暖」講座,今(11/24)日在臺北婦女館召開,理事長林蓁表示,該講座旨在鼓勵女性創造出自己的力量,不單只支持女性,也支持弱勢團體,在歲末時呼籲更多大眾捐款到弱勢團體,可以過一個好年。

林蓁提到,協會透過各界重量級的推薦,集結了33位女企業率先捐款,讓更多大眾共襄盛舉,從女性的角度出發,深入各個面向,創造更多的溫暖與堅強,將蘊於內在的愛與熱情,以及內在的價值與信念,成為行動的力量。
      
活動客座講師,包括:蔡壁如顧問、伊爾莎電商執行長張琳、知名youtuber水丰刀與趙玉萍博士,她們就各自自身經歷與成功法則分享給現場與會聆聽者。

台灣永續經營發展協會現場也收到「送暖大使-黃珊珊」的祝福,她任職二十多年市議員、及近三年臺北市副市長職務,螢光幕前她是位思慮清晰、精明幹練的時代新女性,私底下的她,是個溫暖、充滿智慧的媽媽,在律師的正義使命與為民喉舌的公務職涯中歷練萬千,為民眾做出相當多的服務與政策擬定。

黃珊珊題提到,當她要從律師轉業時,先問了兒子的看法,要「轉行」成為政治人物,她也不太確定,但她的兒子告訴她說:妳的夢想,就勇敢去追吧!才有今天的珊珊在市府為民服務;未來也會透過更多更好的政策,做相關的配套計畫,讓少子化的議題能真切的打動女性想生的意願與生理期教育推廣,希望「33女力送暖」團體能打造經濟獨立、思維獨立、行動獨立,創造每位女性的自主力。 

圖:台灣永續經營發展協會「33女力送暖」活動合影。(左至右)主持人陳依林、理事長林蓁、前立法委員蔡壁如、health inventor董事長趙玉萍博士、閱部克創辦人水丰刀、伊爾莎電商執行長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