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穩當選」謠言 李昆澤籲鄉親牽成何權峰

2022-11-24 14:35 楊雅晴 記者

【本報記者楊雅晴高雄報導】距離投票日進入倒數48小時,高雄市三民區議員何權峰把握最後時間,今(24)日邀請選區立委李昆澤進行車隊掃街,除了積極宣傳8年來中央、地方連線政績,同時也澄清「穩當選」流言漫天傳播。

李昆澤表示,車隊掃街其實能看到很多建設進步的痕跡,自己與何權峰在中央與地方分進合擊,共同爭取各級學校設備更新、三民運動中心、綠園道、寶珠溝排水工程以及滯洪池等多項建設,一起用努力來回報鄉親的託付與期待。

何權峰強調,最近情況和4年前一樣,鄉親們對自己的表現十分肯定,除了感謝卻還有一些憂心。

他指出,上次因為「穩當選」流言漫天傳播,導致投票時分散票源,自己最後跌至第七名當選,這次三民區因為人口減少關係,席次由八席縮減至七席,現在的選情又相當不樂觀,希望大家在關鍵時刻,給認真的人多一些疼惜,不要讓打拚的人孤單。

李昆澤補充說道,2018年時何權峰「穩當選」的耳語傳遍三民區大街小巷,使得何權峰差一點落選。這次拜託鄉親朋友,共同牽起何權峰,不要讓認真的人跌倒,讓他有繼續為大家服務的機會、讓何權峰、陳其邁市長和自己共創高雄下一個繁華的4年。

 

破除「穩當選」謠言,立委李昆澤籲鄉親牽成何權峰並陪同掃街。(記者楊雅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