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蓋最好的!」柏鴻建設力邀 大陸工程打造北士科豪邸

2022-11-22 19:47 黃蕙蘭 記者

「柏鴻君臨」邀請大陸工程來營造,預計選後正式公開。

 

大陸工程打造北士科豪邸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北士科為台北市最後一塊重劃區,是建商兵家必爭的一級戰區,許多一線建商紛紛插旗卡位,包括華固、國泰、家居、長虹、潤泰新、璞園、璞真、宏普、隆遠、達麗的推案開價都早已擠身百萬俱樂部。

柏鴻建設在北士科投資興建的「柏鴻君臨」,於今日(11/22)盛大舉行簽約記者會,宣布本案將委由國內頂尖營建品牌「大陸工程」負責施工營建,P&T 集團和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進行建築設計,共同打造25層樓擎天地標。

被建築業界視為「土地公」的柏鴻土地開發建設公司董事長范姜炳煌,22日首度在媒體面前亮相

「柏鴻君臨」今天正式開案,開發商柏鴻建設首次參與推案,雖為建築業的生力軍,但其實柏鴻團隊早已是深耕北區不動產將近40年的資深品牌,包括土地整合開發、委建、都更整合、法規諮詢等。「一切都是源自於對土地的執著與熱愛。」柏鴻建設范姜炳煌董事長表示,柏鴻建設「只蓋最好的,而且我也要住這裡」,從選址、基地規模、建築團隊、工法、建材等,全採高規格標準,因此柏鴻建設特聘大陸工程公司作為本案的營建團隊,也是大陸工程目前在北士科的唯一的建案作品。

負責銷售的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稱,此案的規劃「比挑媳婦還嚴謹!」原本總銷可到80億元,但因柏鴻部分家族成員,榮總醫生等親友團、集團主管都已預約要未來一起入住,所以只剩40億元可售,便可知道其對建築品質的要求。

大陸工程資深副總經理黃東開也提及,其實柏鴻在2020年已經找上門,當時因手上案量飽和而婉拒,但董事長堅持「我一定要等你們大陸工程!」最後終於合作成功,此案可說是不計成本,採用花崗石外牆,與逆打工法,還有美國航太等級制震器等。

立面規劃由國際知名的百年P&T集團擔綱,與國內老牌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完成建築整體規劃,是北士科區內唯一國際建築外觀、雙建築師品牌所打造,,亦為本案建築團隊卡司,強大陣容比起頂級豪宅規格亦不遑多讓。

建築結構的部分,採SRC鋼骨,並裝設經過美國太空總署認證的Taylor航太制震器;戶戶標配醫療級克立淨電漿滅菌清淨機以及大金全熱交換器,兩組同時搭配使用,可過濾空氣中的H1N1流感病毒、腸病毒、PM2.5與甲醛等有害物質,淨化居家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