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說有辦法解決屏東人口跌跌不休

2022-11-20 17:3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賴副總統說的雲林不就是屏東縣嗎?蘇清泉昨日在恆春團結勝利大會說賴副總統說的不就是「屏東」的現況嗎?!太一針見血了!這不就是屏東的寫照嗎?賴副總統以國家的高度點出屏東縣政的核心問題,潘縣長有聽見嗎,八年沒有解決的問題換蘇清泉來解決。
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再批屏東人口跌跌不休,已跌破八十萬,如何止跌回升,各縣市比一比,蘇清泉說屏東如不換人做縣長,讓潘指定接班人連續施政十六年,屏東人口恐將跌破六十萬,需實施縣府補每一胎生育五萬元,加上鎮長候選人尤史經提出一胎補助五萬,加起來十萬,生愈多補助愈多,老人免繳健保費,支持綠能核電,估計核三廠的發電量可爭取一年五十億的回饋金,造福地方。

 

蘇清泉(中)昨日在恆春團結勝利大會說賴副總統說的,不就是「屏東」的現況嗎?太一針見血了!(記者陳明道攝)

蘇清泉昨日在恆春團結勝利大會說賴副總統說的,不就是「屏東」的現況嗎?太一針見血了!(檔案照)

蘇清泉(左)昨日掃街說賴副總統說的,不就是「屏東」的現況嗎?太一針見血了!(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