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形於色2022油畫聯展 11╱3起桃市圖平鎮分館登場

2022-11-02 20:25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藝形於色2022油畫聯展113日至1120日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1樓文化展覽館正式開展,展出「藝形於色藝研會」成員創作、相同媒材表現卻各具個人風格油畫作品百餘件,歡迎喜歡藝術的民眾踴躍參觀。

 

「藝形於色藝研會」是一群積極於油畫藝術創作的愛好者組織,參展成員有羅瑋君、馮秀銀、褚又瑄、詹秀媛、沈瑞雲、胡雪柔、廖華嬌、許月娥、游淳惠、羅友君、林月華、陳麗華、謝純如等。成員除了熱衷油畫外,也愛好水彩、攝影、插花、手工藝品等,是一群將藝術與生活結合的實踐者。

 

2019年在桃園市中壢區公所展出榮獲好評後,三年來蒐集國內外各地風光景色作為創作題材,持續創作共101件作品,在題材上更豐富多元,表現技巧也更趨多樣化。本次展出作品的油彩技法,部分採用厚塗法直接一次完成,也有分不同時間完成的多層次畫法。作品特色講究油畫用色,觀賞每幅作品都能感受到百紫千紅裡色彩巧妙的心思與用心。在技法熟練與色彩呈現下,每幅畫作都是藝術家上乘之選。

 

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陳薀安主任表示,「藝形於色藝研會」之創作充分表現油畫的特性,顏料的層層堆疊間浸入繪者的情感,繪畫變得更加立體,顏色也因與觀者內心光譜相互輝映更顯鮮豔豐富,是極具可看性的展覽!展覽詳細訊息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http://www.typl.gov.tw ,或洽03-4572402#18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