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區農會輔導蜂農二代 榮獲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

2022-11-02 16:04 楊雅晴 記者

大樹區農會輔導蜂農謝依蓉,榮獲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記者楊雅晴攝)

【本報記者楊雅晴高雄報導】高雄市大樹區農會輔導的二位優秀青農謝依蓉及黃柏誠,他們是蜂農的第二代,自家經營的蜂場從生產到包裝手包辦,提供高品質最天然的龍眼蜂蜜、荔枝蜂蜜、蜂王乳、花粉、蜂蠟供顧客消費所生產的蜂蜜,參加政府所舉辦的龍眼蜂蜜評鑑榮獲頭等獎殊榮,農產品生產追溯Qrode,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喝得放心。

謝依蓉及黃柏誠靠著親朋好友介紹及顧客的認同,慢慢積累並建立口耳相傳的好口碑。

謝依蓉表示,自己剛接觸蜜蜂時,其實就覺得蜜蜂是很可愛的昆蟲,連代著植物的授粉辦演很重要的角色;養殖過程把蜜蜂當家人看,採蜜時讓蜜蜂叮也習慣了,叮到仍繼續採,採蜜對她來說無比的喜悅及期待。

她特別感謝大樹區農會總幹事歐幸娟,在溫柔細心的輔導下,感受到歐總幹事的親合力表示,對於透過參與會所舉辦的各種年農民課程,可說是受益良多,也透過青晨之間互動交流,獲得不少想法,農會在政策的宣導上,獲得更多消息及管道。

最後,謝依蓉堅信,顧好品質是最基本的理念,秉持對顧客誠信為原則、唯有如此才能永續經營,也是對顧客一種承諾,顧客的滿意是她持續的動力,唯有不斷的堅持品質,才能持續提供給顧客最的產品,這是她一直來都在貫徹的目標。

大樹區農會輔導蜂農黃柏誠,產品榮獲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記者楊雅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