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再拚四年•高雄起飛》連任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逾5萬人到場支持

2022-10-22 18:18 楊雅晴 記者

總統蔡英文(左三)到場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右三)站台助陣。(記者楊雅晴攝)

【本報記者楊雅晴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再拚四年·高雄起飛》連任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22)日傍晚在鳳山總部旁舉行時,他哽咽的說:「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我很慶幸感到驕傲又感激,我是高雄人,高雄是我一生唯一的選擇,餘生將為高雄全力奔跑,傾聽民意,讓高雄更繁榮進步」。感性的訴求贏得在場5萬多位民眾熱情支持。

蔡英文總統扮演台灣隊長角色,下午5時多到場為陳其邁站台打氣,她強調,這兩年來高雄進步很多,4年前高雄選錯人,2年前陳其邁當選,籲請這次市民不要再選錯人。這次高雄面臨的挑戰很多,但只要團結,就不怕挑戰,如今選戰只剩35天,她對陳其邁非常有信心,相信在他帶領之下,高雄經濟起飛,更加繁榮發展。

今日下午4時,陳其邁連任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湧進人潮,高雄市各立委、市議員候選人及各行各業代表、後援會成員及總部名譽主委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等齊聚一堂;由支持18歲公民權學生代表演講者中山大學黃心怡、鳳新高中巫愷政打頭陣,訴求18歲公民票權揭開序幕。

陳其邁隨後上場後,以感性的方式向台下支持者指出,他在高雄跌倒,但他都沒有離開,他是高雄人,在這裡娶某生子,青春歲月都奉獻給高雄,這裡是他的故鄉。他當選市長後,以二年拚四年的精神,日也拚、暝也拚,不論上山下海,38區走透透。

陳其邁強調,城市的轉型不輕鬆,高雄不是好命囝仔,因為高雄不能失敗,他會勇敢往前衝,讓高雄成為一座偉大的城市。他並細數二年內的多項政績,從社會住宅目標15千戶、城市競爭力成為六都第二,今年營利事業銷售總額到年底將超過6兆、捷運四箭齊發等,高雄已經做好準備,他剩下的生命將全力為高雄奔跑,並爭取議會過半,再拚四年,讓高雄起飛!

 

高雄市各級民代及候選人共同為勝選齊聚一堂。(記者楊雅晴攝)

今天傍晚高雄的天空轉陰,陳其邁造勢現場支持者熱情不已。(記者楊雅晴攝)

陳其邁《再拚四年•高雄起飛》連任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逾5萬人到場支持。(記者楊雅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