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擔任中華電信永續發展傳播大使 全民一起護地球、永續台灣

2022-10-01 18:56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中華電信近年積極推動ESG永續發展,並大力提倡環保概念與實際行動,今(1)日特別舉辦「中華電信 羽你一起護地球 環保營」,邀請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擔任中華電信永續發展傳播大使,也邀請到事前參與環保尖兵募集活動的30位粉絲一同到場響應,現場透過環保手作課程及環保知識問答,強化民眾環保意識,一起護地球,讓台灣永續發展!

 

今日活動上中華電信也宣佈正式啟動「拍下勝利 種下樹木」3年計畫,除支持國家優秀運動員發展,也希望能結合運動員力量為地球出力;董事長謝繼茂強調,未來3年只要戴資穎出賽國內、外羽球賽事,獲勝1場,中華電信即捐贈100棵樹木。中華電信也與林務局合作一起進行種樹造林計畫,預計未來3年將為地球種下1.5萬棵樹,實際落實綠化減碳,守護地球。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自2017年起邀請戴資穎擔任代言人,在每一場球賽轉播下,見證戴資穎不斷精進自我的過程。小戴在球場上努力奮戰不懈的精神也感動國人,中華電信希望結合小戴將這份精神運用在環境永續、愛護地球上,號召民眾一同響應。

 

中華電信透過捐樹,配合林務局造林計畫,進行森林復甦培育,民眾則可以透過日常的環保行為,降低對環境的衝擊,共同一起為保護地球努力,讓世世代代都享有美好的環境與生活。

 

本次活動中華電信也特別與台灣新銳設計師-Claudia Wang王子欣合作,穿上運用環保材質製作而成的環保衣,結合她今年時尚秀展示風格,融入設計概念中,以一顆美麗海洋生態的活力星球為主題,結合Claudia Wang的品牌中,讓作品有著綺麗的想像與鮮豔的歐普線條的圖紋條紋色彩,意象上以守護來延伸,表現出中華電信守護地球的孩子,培育大樹為下一代守護美麗的星球!

 

中華電信郭水義總經理與戴資穎於活動中,一起親身分享「日行環保從我作起」點點滴滴,並表示:「中華電信期許為國內企業在全球倡議淨零排放及低碳轉型等趨勢下,發揮領頭羊角色外,同時,更希望大家身為地球一份子,也能落實日行環保實際行動,共同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讓人民享受接近零碳生活,讓下一代在美麗地球永續生活。」本次與台灣之光戴資穎共同號召全民作環保尖兵,一同加入環保行列,落實環保行動,力推綠化減碳永續力。

中華電信邀請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擔任永續發展傳播大使圖為為中華電信謝繼茂董事長與戴資穎合影

中華電信羽你一起護地球環保營啟動「拍下勝利 種下樹木」三年計畫,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右5)、總經理郭水義(左4)偕高階主管與戴資穎及林務局邱立文主任秘書(右4)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