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競選總部成立

2022-10-01 19:0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蘇清泉競選總部昨日成立暨音樂會,蘇清泉爭取選民的支持,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到場情義相挺曾任立委的蘇清泉選屏東縣長,大聲喊出就是要挺你,實現屏東出頭天的新願景。
蘇清泉說屏東縣民用了20幾年得到的現況是:人口跌破80萬;全國家庭薪資平均所得倒數第二名;高鐵南延、捷運等尚未動工;年輕人繼續外移工作;農漁產品因為意識型態而無法大量外銷;無障礙生活環境,中央考核「丙等」;有關學生健康及水域安全的需求,在22縣市被中央考核為「末位」,…,屏東的現況不是雜誌報導的假象!
屏東縣民20幾年來,黑髮等到白髮,兒童福利太差、環境惡臭不斷、老人福利被忽視、年輕人找不到工作、三分之二以上的大學應屆畢業生必須離鄉背井,到外地討生活…。此外,打著輔導年輕人創業的青創聚落即將在年底熄燈;有錢挖樹再種樹(屏鵝公路種樹百里)、放不完的煙火,就是不願意好好照顧兒童和老人,以致於人口不斷遷出,從90幾萬跌破80萬,這一切的難題,蘇清泉已經準備好了,支持蘇清泉拚選屏東縣長,開出政見有全力拚經濟,家庭富起來,把路鋪好,觀光產業帶進來,六項重要交通建設,高鐵、捷運、屏南快速公路、屏北東西快速路等及早動工。
留住青年,使人口數成長,強化屏東醫療照護,老人照顧好,小診所變大醫院:
最南端的小診所也能快速連結大醫院資源,讓大醫院成為支持社區醫療的真實靠山,讓在地老化安心就診一條龍從屏東紮根。落實老人照護,九九重陽敬老金
比照高雄,政府代繳健保費,提高老人生活補助金。實施生育五六六政策,縣府補每一胎生育五萬元、每個月養育補助六千元、零至六歲免繳健保費,雙胞胎加倍,生越多補越多。

 

蘇清泉(左)競選屏東縣長總部昨日成立,立委高金素梅(右)情義相挺,就是要挺你,實現屏東出頭天。(蘇清泉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