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飯店送偏鄉愛書香營養午餐活動

2022-10-01 14:45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福華飯店前往杉林區巴楠花部落國民中小學,舉行偏鄉送愛書香營養午餐活動,飯店廚師團隊烹調豐盛的營養午餐,色香味俱全的餐點讓師生大飽口福,還有豐富的園遊會活動與孩童一起同樂,現場有高雄市立圖書館的行動書車,提供學童們借閱書籍服務。
  座落於高雄市金融財經商圈,五星級的福華飯店近年來持續進行改裝,呈現優雅時尚、低調奢華的全新風貌,相當受到國內外旅客與知名藝文、運動人士的喜愛,今年屆滿25週年慶的高雄福華飯店,攜手福華文教基金會、高雄市立圖書館一同前往杉林區巴楠花部落國民中小學,舉行偏鄉送愛書香營養午餐活動。
  偏鄉送愛書香營養午餐活動,當日由福華飯店廚師團隊烹調豐盛的營養午餐,飯店並舉辦豐富的園遊會活動與孩童一起同樂,有趣的餅乾及棉花糖DIY手作活動,在熊造型的餅乾畫上糖霜及自己喜愛的軟糖裝飾,讓孩子們天馬行空創作專屬自己的餅乾,還有體驗使用當地常見食材愛玉做出創意的鹹食料理,除此之外,現場還有高雄市立圖書館的行動書車,乘載著 2000冊兒童繪本書、文本與一般書籍,提供學童們借閱書籍服務,並將由杉林區圖書館於28天後協助到校進行還書服務,藉此將市區資源推展至偏鄉。

福華飯店前往杉林區巴楠花部落國民中小學,舉行偏鄉送愛書香營養午餐活動。〈圖: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