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忘記機車停放位置 阿蓮警助民眾尋回愛車

2022-09-30 13:32 楊雅晴 記者

男子醒來忘記機車停放位置 ,阿蓮分駐所員警助民眾尋回愛車。(記者楊雅晴攝)

【本報記者楊雅晴高雄報導】湖內警分局阿蓮分駐所警員邱騰逸、吳冠鴻日前執勤時接獲林姓男子民眾報案,指出上午一覺醒來後找不到機車,忘記將機車停到什麼地方。

員警對於偶爾會有民眾搞錯停車位置,倒是第一次遇到民眾完全沒有印象把車子停在哪裡的情形,也只能先詢問林男昨天去過什麼地方。

經林男努力回想後向警方表示,昨日有騎車前往阿蓮區一帶訪友,警方便開車載著林男前往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線索,行經阿蓮區與田寮區交界時,林男突然驚呼昨天有來這附近,警方趕緊下車並在週遭巡視,果不其然就在附近發現遭林男遺忘的機車。

找到機車後林男才想起昨天是由朋友載回家中,對於警方積極協助,迅速找回愛車,林男豎起大拇指並向警方道謝。

警方提醒民眾,外出遊玩可將停車位置附近醒目招牌或者特殊地標用手機拍下,即使忘記停車位置也可以藉由相片回想,避免因意外插曲而影響外出遊玩興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