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沒油發不動 湖內警協助排除

2022-09-30 13:28 楊雅晴 記者

男子開到沒油發不動,湖內分局員警協助排除。(記者楊雅晴攝)

【本報記者楊雅晴高雄報導】湖內警分局湖內派出所警員曾榆庭、警員林景朗,日前晚上執勤時行經湖內區中山路2段與中正路1段路口,發現一部白色汽車停在路中間,等了一下仍遲未行駛,二人決定上前查看究竟,原來是駕駛葉男沒有注意到車子沒油了,導致車子熄火停在路中。

由於且車子熄火位置在台1線省道的中線車道,警方擔心會造成意外,趕緊開啟巡邏車警示燈提醒後方用路人,並於後方適當距離下擺設交通錐,指示車輛改道。

警方原本要聯繫所內同仁至鄰近加油站購買汽油,葉男表示,朋友已經買好汽油且正在趕來路上,於是警方在現場指揮後方車輛改道,直到車子加油後可以正常行駛,才放心解除現場管制。

湖內警分局長蔡鴻謀提醒民眾,出門前先檢查汽車零件內的油、水是否足夠,行車時若發現異狀,應立即靠邊停車,避免車輛因故障而停滯路中,造成不必要的意外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