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提早來報到?怕老就從雙手保養開始

2022-09-23 18:15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邁入秋天的保養要點-勤擦護手霜!雙手肌膚最能顯現年齡,從25歲起肌膚保水度便會大幅下滑,尤其手部關節多、動作複雜,更容易產生各種紋路,手背的肌膚更是越發粗糙暗沈,讓人從不知從什麼時刻起,伸手便不自覺感到尷尬。好的護手霜,能充分舒緩乾燥、緊繃的手部肌膚,瞬間保水、明亮,長期且充足保養後,能使雙手柔嫩白皙、看不見也摸不著年齡的痕跡。

使用德國小甘菊護手霜後,立即形成薄薄的保護層,就像一雙隱形而優雅的保養手套,不僅能牢牢鎖住精華成分、為雙手肌膚注入營養,更重要的是、完全不沾黏雙手接觸到的任何物品,相當適合日常的手部保養選用。

以植物基底製成的野生玫瑰護手霜,添加高雅而堅強的大馬士革野生玫瑰果萃取物,氣味清雅柔和。透過其精華添加,能舒緩、平復肌膚,同時更可以透過聞香使情緒更為安定舒暢,這份保養也許無形,但日復一日,養成的不僅只是一雙受嫩的雙手肌膚質感,更是整個人舉手投足間散發的從容自信美。

德國小甘菊一直致力於提供天然純淨的成份、好入手的甜美價格。這次介紹的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不僅有百元的迷你版本、能輕鬆攜帶,同時也有更划算的大容量,讓你隨時為雙手補充玫瑰精華~讓手部肌膚養護,能輕鬆實現隨時且足量的保養、達到身心的真正舒暢。

圖說:德國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讓優雅的大馬士革野玫瑰,從此成為你無形的代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