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運動中心再爆多處缺漏 運動中心照常營運? 

2022-09-23 17:41 鍾春蘭 記者

張善政競辦質疑:鄭文燦市府不顧公安 閉眼監工與驗收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今(23)日拿出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今年5月所召開八德運動中心的缺失檢討會議紀錄。何元楷表示,桃園市府體育局在今年5月召開八德運動中心缺失檢討會議,根據會議報告指出,八德運動中心在11010月正式營運,結果問題重重,包括:泳池平衡池無法進水、淋浴間熱水溫度時常不足、天花板多處裂縫、洗手台掉落、整館多處漏水至少超過40處等,何元楷指出,上述提到的這些問題還只是一小部分,事實上還有更多問題。

 

何元楷批,更扯的是,今年5月就已召開檢討會議,結果到了827日,許多問題都仍未處理,桃市府竟然還讓充滿缺失的八德運動中心繼續營運!桃市府除了在監督公共設施品質失能外,讓問題重重的運動中心繼續開放給民眾使用,這就是讓市民生命安全暴露在危險之中!

 

何元楷指出,918日,八德運動中心因強震導致天花板塌落,造成運動的民眾受傷,這就是因為鄭文燦市府團隊根本是閉著眼睛在監工以及驗收。鄭文燦說瑞助營造要負最大的責任,聽了真的很傻眼!何元楷認為,瑞助身為包商要負責沒錯,但是鄭文燦市長不要再推託閃躲、講得市府團隊似乎毫無責任!監工、驗收等工作,是市府的職責,也就是說市府有責任要做好品管,最大的公安責任難道不是在鄭文燦市府身上嗎!

 

何元楷強調,看到這些問題缺失持續難以改進,不禁讓人質疑鄭文燦領導的桃園市政府到底在幹嘛?從去年營運前,市府就應該做好驗收工作,這麼多缺失,居然還讓運動中心照常營運?市府驗收做假的嗎?趕著驗收為哪樁?鄭文燦市府團隊已經不叫螺絲鬆,而是連螺絲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