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意圖使人不當選」  張善政:善良不代表好欺負

2022-09-18 18:11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散發不實文宣,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17日晚間在委任律師陳麗玲、立委呂玉玲、市議員舒翠玲、詹江村、梁為超等人陪同下,前往中壢分局提告。

 

張善政表示,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到處散發這份不實的抹黑文宣,我感到非常憤怒。對於民進黨這種下三濫的手法,也非常不恥,「善良不代表好欺負,臺灣人不該對這種選舉抹黑奧步的手法姑息。」

 

張善政指出,晚間決定到警局提告,「用實際行動來捍衛清白,也打擊民進黨的選舉奧步,未來從桃園開始,桃園的未來從乾淨的選舉開始。」

 

委任律師陳麗玲表示,今日是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第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提告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丞儀,具體理由是915日至17日,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在桃園區與中壢區,透過派報塞信箱方式散發該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