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我當總統,解密疫苗合約

2022-09-11 08:58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機密機密,多少骯髒事以汝之名掩蓋之!羅志強表示,2021疫情的起因,一個是放寬3+11,一個就是2020推掉三千萬劑BNT疫苗!

 

放寬3+11,壓力來自於鄭文燦在新聞稿公開力挺機師工會「以採檢代替隔離」,這已經真相大白,但到底2020為什麼要推掉疫苗?陳時中說因為「預算有限,同一個廠牌不能買太多」,那顯然問題在於當時2100億元的防疫紓困預算,民進黨卻只編115.5億元來購買國際疫苗。

 

羅智強質疑,民進黨是不是為了扶植高端,刻意減少國際疫苗的採購,結果玩出火來,導致去年疫情第一波大爆發? 這是台灣人民心中的疑問。

 

羅説,要不是郭台銘、慈濟、台積電自己去採購了B N T疫苗,也迫使政府改變疫苗採購政策,否則災害還會更大!

 

但採購疫苗背後的決策過程,被陳時中「保密」了三十年,這是一個天大的笑話。但就像陳水扁當年的「南線專案」,馬英九一上任就解密。羅智強強調,他如果當選總統,會立刻把陳時中列為機密30年的疫苗合約,解密!換言之,總統「票投羅智強,疫苗有真相」。

 

確診死亡的人命,三級警戒受害的店家與員工,台灣社會所付出的極大成本,以及在機密的外衣之下,疫苗採購有無貪贓枉法之事?他一定會把始作俑者揪出來,給全國人民交代。強調他當總統,立刻解密疫苗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