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我做總統重新發展核能、廢除數位東廠

2022-09-09 21:47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羅智強在美國巡迴演講,拋出100天傾聽民意後,考慮參選總統,繼日前提出開出「平反中天」言論自由重見天日後,又拋出重新發展核能、廢除數位東廠部,嚴懲政府養網軍的主張!

 

羅智強指出,拜登政府主張發展核能,以達成「2035發電零碳排」,歐盟將核電列為永續綠能,德國計畫延後關閉境內最後3座核電廠,民調7成5支持,英國政府要再新建八個核反應爐,日本要重啟核電廠、建設新一代反應爐。

 

核電,除了在台灣的民進黨,全世界都在向核電移動,而台灣地小人綢,欠缺天然資源,核電更是最能確保能源穩定、避免空污的發電方式。

 

特別是近年來台灣各地「化整為零」式的停電頻傳,政府死鴨子嘴硬的不承認缺電,只會把責任推給松鼠和白蟻,事實上,能源危機已箭在弦上。

 

羅智強臉書貼文,我當總統,重啟核電,減少空污,降低排碳,地球永續。除了核一、二、三廠研究延役,也會在安全的前提下重建核四,確保安全確保能源供應無虞!

 

羅今(9)日再強調要「廢除數位東廠部、嚴懲政府養網軍」!他說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網軍氾濫,在網路上帶風向,影響輿論,顛倒是非,這些網軍幾乎都和民進黨有關

 

大家還記得林秉樞、楊蕙如、林瑋豐、政院做圖小編嗎?這全都和民進黨有關係,一個執政黨竟然用政府資源,養網軍攻擊自己的國人和不同政黨的競爭對手,這種政黨有資格執政嗎?

 

現在又成立了數位發展部編制員額600人,預算竟然高達211億,等於平均一人花3000萬,數發部到底在做什麼政府也說不清而約聘職竟高達300人,不拘學經歷、不用考試,就可以進數發部,這300人是做什麼的?莫非是做網軍?這根本就是數位東廠

 

民進黨網軍治國,利用網軍影響國內輿論,甚至用網軍攻擊國人與不同立場的人,這使民主崩壞,讓台灣民主開倒車!所以,他若當總統,就要導正這種歪風,「廢除數位東廠部、嚴懲政府養網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