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東《世界級》熱心做公益遊走各地 愛鄉也愛子弟籲大家一起來種福田!

2022-08-29 11:16 邱英明 記者

【本報記者邱英明高雄報導】世界彰化同鄉總會長黃明東熱心公益活動,愛心無遠弗屆,他遊走世界各地散播愛心,猶如《世界級》善心人士到處播種福田,他表示,愛心是不分你我的,鼓勵大家投入弱勢關懷行列,大家一起做愛心。

黃明東接任世界彰化同鄉總會長後遊走各地與在海內外鄉親交流搏感情,凝結大家共識和向心力,8月28日他在台北第一大飯店敍香園餐廳,召開第十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總會長黃明東致詞感謝各位理監事,顧問,蔡榮譽總會長天啟(國策顧問)吳柔蓁秘書長,工作團隊們各國各縣市理事長,總幹事立法院林奕華委員,台北市議會,許淑華議員,彰化縣政府,林淑連(縣政府參議)等人,為大會增添很多光彩。

愛鄉也愛鄉土的世界彰化同鄉總會總會長黃明東全力支持彰化升格第7都,同鄉會也支持彰化升格,他認為彰化行政升格才能帶動彰化脫胎換骨並與時俱進成為先進城市。

總會長黃明東表示未來要做重點是審核模範父親,模範母親,優秀子女獎學金,年度捐血活動優秀表揚,促進鄉親情誼,環島旅遊等活動。

《世界級》的黃明東走遍世界各地散播愛的種子;愛心不落人後,他表示,愛心是不分你我的,鼓勵大家投入弱勢關懷行列,大家一起種福田。

為人一向豪爽的黃明東又熱心參與社團活動,曾任社團法人天心慈善會理事長、高雄市汽車材料公會第十、十一屆理事長、高雄市逹摩春生健身協會創會理事長;他與很多善心人士一起付出,獲得拋磚引玉熱烈迴響,他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民眾有困難就跟各縣同鄉會理事長說一聲,就會回饋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