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治安問題?朱挺玗:政治應該要有所作為,不能只有震怒!

2022-08-23 04:42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參選高雄市(前鎮、小港)議員的朱挺玗今晚在瞼書貼文,令人感動!朱說「警察今天公祭、明天就忘記」,我們的社會到底怎麼了? 

 

朱挺玗說,她要在這裡先致上對兩位年輕英勇警察莫大的哀悼與敬意,兩位同仁請安心回家吧,你們任務已經完成了!

 

同時,她也要強烈譴責兇狠的犯嫌,不管你走到天涯海角,一定會落網的,因為今天你殺的不只是這兩位逝去的年輕英勇警察,更是對台灣社會與法律的嚴重挑戰!

 

朱挺玗說,盤點最近這幾個禮拜的事情,從「柬埔寨詐騙」、「高醫耳鼻喉科診間槍擊」、再來是今天「台南殺警雙屍事件」,我們的政府到底在做甚麼? 更扯的是現在竟然說公布一整天 "陳男"的照片有可能是烏龍? 是在哈囉?  這樣的事情能夠草率? 會不會到最後,抓不到人,找一個人隨便頂替,然後宣布破案?

 

朱挺玗指出,一連幾起的事件,往往只會看到新聞標題寫 某某首長「震怒」,限幾小時破案,但實際帶出的是我們的政府到底有沒有真正關心過槍枝氾濫的問題,甚至在乎我們在前線辛苦執勤的基層警察兄弟姊妹? 

 

答案是沒有,因為我看到的是為我們守護家園、除暴安良的警察已經成為了弱勢,不只被凶狠的奪去生命,更留下的是家屬無限的傷痛!

 

朱挺玗說,要嚴重呼籲政府應該對我們警察同仁的重視,更應該研討"執行與廢死死刑"的法律,因為你們執政者的縱容,才導致我們警察同仁執法的折損與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