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三廠員工自捐家扶就學金24萬

2022-08-18 17:5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核三廠員工捐助家扶就學金24萬,前日下午核三廠長林榮宜、公關經理吳文哲、人資經理李思慧率服務團隊,送來家扶受扶助孩子迫切需要的註冊費六十八萬(包括七位大專各五萬元、十一位高中各三萬元,加上核三員工本學期募款二十四萬元),林廠長交家扶恆春主委蘇喬炳轉發受獎學生,用於新學期開學的註冊費。
蘇喬炳主委頒感謝狀給林廠長,即將下月退休的公關經理吳文哲,退休前夕,昨日趕來參與他協辦家扶助就學金十六年的頒獎盛會,上台致謝詞,熱烈盈眶,感動全場,廠長林榮宜、公關經理吳文哲、公關課長陳鳳麟、人資經理李思慧、總務課長張議瑋、公關專員黃進丁、林智宏、朱家榮帶著特別的愛,主要目的是頒發十一名高中生每名三萬元及七名大專生,每名五萬元核三獎學金,核三廠員工自發性募集二十四萬元,主要協助偏鄉弱勢家庭之學童教育費用。
廠長林榮宜帶著團隊成員臉上掛著笑容,與家扶學子互動,恆春家扶主委蘇喬炳、副主委王素娥、前主委李春菊感謝核三人扮及時雨,長期關懷偏鄉學童教育中,在開學前夕,特別助學金六十八萬+核三人自行募集二十四、二十六萬元助學金,總計一百一十八萬元前來家扶恆春服務處頒發捐贈。

 

核三廠長林榮宜(中)率團隊送來家扶孩子迫切需要的註冊費,核三員工捐二十四萬元交主委蘇喬炳。(核三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