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執政黨掌控媒體,羅智強展開「野電視,護民主」計劃

2022-08-11 11:04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民進黨為什麼敢全黨攻台大,只是單純的護航林智堅嗎?羅智強說,不完全是這樣,更重要的是民進黨非常傲慢而自大的相信他們已經掌握了輿論、掌握了媒體!

 

羅智強表示,民進黨相信他們可以指鹿為馬、隻手遮天,所以他們敢全黨攻擊台大,民進黨認為只要國家資源在手,權勢利益在手.。台大算什麼?照樣輾壓不誤!

 

也因此民進黨為了林智堅全黨出征台大,就是準備拿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案,當成一場全民的智力測驗,民進黨認為他們一定贏,因為他們非常瞧不起台灣人民的智商。

 

面對這種操控媒體、顛倒是非的執政者,羅表示,這一個月她已經展開了「野電視」的計劃將整合2.5萬關注的TikTok、17萬訂戶的YouTube以及10萬粉絲的野電視粉專,嘗試透過一系列的短視評,針砭時局、激濁揚清,突破執政黨用媒體和網軍圈起的資訊城牆。

 

羅智強強調,要讓「野電視」更有系統、更有力量的為民主發聲,他會繼續努力,也希望大家持續的支持我的「野電視」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