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商嘆生意很難做 張善政聽心聲

2022-08-10 21:12 鍾春蘭 記者

當選後竭盡所能照顧桃園鄉親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0日)繼續「十三區深耕行腳」行程,一早就前往中壢區新明公有零售市場及週邊攤商拜票,受到攤商及民眾熱烈歡迎,沿途都有人吶喊「選誠實的人」、「選做事的人」、「善哥凍蒜」。行程中,有一名攤商說,因為疫情的關係生意很難做,希望張善政未來當選後,能夠提出振興方案。對此,張善政當場允諾,當選後,會竭盡所能照顧桃園鄉親。

 

張善政連續兩天啟動「十三區深耕行腳」深入基層,昨天前往楊梅市場,今天則到中壢區,並以新明市場作為行腳第一站。除張善政外,葉明月議員、吳嘉和議員、梁為超議員、黃敬平議員以及立法委員張育美與立法委員魯明哲團隊均陪同善哥掃街,和攤商以及民眾互動。

 

現場一名約30歲的攤商,看到善哥出現,立刻上前和他擊掌;豆花店老闆則端出一碗豆花,讓滿頭大汗的張善政消暑解膩;也有熱情攤商送上粽子,預祝善哥「包中」。張善政和每個攤商、來往鄉親致意,逛到水果攤時,看到鮮美的香蕉,甚至當場掏錢買了一串,準備行程太滿時,可以用來填飽肚子。

 

行程中,有一名攤商說,因為疫情的關係,生意很難做,希望張善政未來當選後,能夠提出振興方案。對此,張善政當場允諾,當選後,會竭盡所能照顧桃園鄉親,最近透過「十三區深耕行腳」、透過「議起相挺動起來」等系列活動,其實都聽到很多鄉親的心聲,「我們都有聽進去,也會找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法,請桃園鄉親放心。」

 

張善政提到,今天是十三區深耕行腳的第二天,希望勤跑基層與桃園鄉親接觸,厚植實力及增加在地的支持度,也感謝一路陪伴的藍營地方民代以及參選人,讓桃園鄉親看到我們的誠心、善意與團結,團隊也感受到桃園鄉親的期待,對於年底選戰絕對有信心。

 

張善政競選團隊近日陸續啟動「眷村固本啟航列車」、「議起相挺動起來」與「十三區深耕行腳」系列行程,深入基層聆聽百姓最真實的心聲,並且透過互動,讓鄉親看到最善良、最真誠的善哥—不只是工程師,也是農民,因此最能理解鄉親需求,找出問題,給桃園一個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