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總決賽 來加油抽大獎 

2022-08-10 20:57 鍾春蘭 記者

8/138/14一起見證天籟冠軍誕生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辦《第2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歷經桃園13區初複賽激烈競爭,將於813日(星期六)至814日(星期日)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最終決戰,總決賽並邀請活動代言人潘裕文擔任壓軸演出嘉賓,與桃園鄉親一同見證總冠軍的誕生。

 

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為喜愛歌唱的市民朋友們,提供專業的表演舞台,繼第一屆比賽民眾踴躍參與,第二屆百萬獎金及專業優化賽事,更吸引近2000名參賽者,遍及16歲至94歲。今年總決賽不分組別統一辦理,提供參賽者更大的發揮空間,創新又兼具娛樂,希望能在不分年齡的競爭激烈賽事中,選拔最具潛力的桃園明日之星,扶植桃園歌唱人才往產業界發展。

 

《第2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總決賽,由資深唱片製作人王治平擔任評審團總召,聘請專業評審進行評選,總決賽第1名至第5名依序可獲得新臺幣6萬元至2萬元獎金,另有評審團特別獎1名,獎金1萬元,參賽者名單及上台演唱順序已公告於活動官方網站 (https://www.taoyuankaraoke.com.tw) 最新消息,比賽現場還有「加油應援團」活動,只要來到現場、領取抽獎券,就有機會把萬元禮券帶回家,歡迎喜愛音樂的市民朋友們以及13區參賽者親友團一同前來比賽現場為參賽者加油,並把大獎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