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榮獲Amazon Web Services 2022 Industry Solution Partner of the Year

2022-08-09 17:35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遠傳今天宣佈,獲得2022年度「AWS Industry Solution Partner of the Year(Services)」獎項殊榮。今年Amazon Web Services(AWS)合作夥伴高峰會再次來到台灣,全方位分享最新的合作夥伴策略與願景,並再次頒發在地合作夥伴獎項,彰顯AWS攜手合作夥伴深耕台灣重點產業的決心。作為AWS進階級服務合作夥伴,遠傳以「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核心技術優勢,在AWS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上獲得認可,再次證明遠傳運用「大人物」推動企業數位轉型的卓越成就。

 

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表示:遠傳自2018年推行『大人物』數位創新策略以來,結合5G、雲端、資安技術與專業顧問團隊,並攜手AWS合作夥伴網路,積極應對各產業數位升級需求。其中,遠傳引進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PPE)個人防護設備軟體技術整合AWS Panorama的電腦視覺解決方案,能有效解決台灣百大製造業客戶所需,目前已為友達完成電子圍籬驗證,有效預防工安事件發生,未來更可將此應用延伸到零售業智慧貨架及其他產業,創造智慧應用發展共榮前景。

 

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表示:AWS致力於打造一個充滿活力、快速拓展的合作夥伴網路,透過領先業界的雲端技術服務與全球資源,賦能合作夥伴創新和持續成長。在過去的12個月裡,我們很高興看到遠傳以『顧客至上』的精神,協助各行各業的客戶解決痛點並創造商業價值。衷心祝賀所有AWS合作夥伴獎的得獎者,在充滿不確定性的2022年仍展現佳績,未來也盼能繼續引領合作夥伴,攜手助力客戶加速創新,推動台灣數位轉型。

 

遠傳為全台電信業者中第一家取得AWS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MSP)代管服務供應商專業認證,並提供Cloud Management Services(CMS)專業雲端顧問及管理服務,以及電信等級機房維運能力,並可偕同作為AWS核心級(最高級別)咨詢合作夥伴的子公司博弘雲端,共同提供企業客戶從搬遷上雲、維運管理到客製化應用創新的完整服務。

 

AWS合作夥伴網路是一項全球的合作夥伴計劃,為合作夥伴提供業務、技術和行銷方面的支持,幫助合作夥伴構建、推廣和銷售其基於AWS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在全球,大多數《財富》世界500強和90%以上的《財富》世界100強公司都在使用AWS合作夥伴解決方案和服務。AWS合作夥伴高峰會已於8月9日圓滿落幕,透過這場盛會,AWS旨在創造專屬於AWS合作夥伴的平臺,以加強、深化AWS合作夥伴社群關係,並讓台灣更多企業瞭解合作共贏的數位轉型趨勢。

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左)、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 企業產品服務管理處副總經理李鑑政(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