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漁業署配合生技宅配餐飲業者推石斑魚禮盒、饗宴挺漁民

2022-08-03 20:10 陳明成 記者

農委會漁業署署長張致盛(右3)等人促銷石斑魚挺漁民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農委會漁業署署長張致盛、燁研生技3日結合黑貓宅配推588饗速配專案禮盒,寒軒飯店在88節前夕推石斑魚饗愛老爸專案,用行動力挺國產石斑,讓消費者能平價享用五星級大餐。

 

燁研生技董事長謝妮諺說,每盒內含石斑魚輪切、魚頭肉丁、海菜魚丸及獨家附贈石斑魚香腸,產品通過31Q及產銷履歷認證,並經HACCPISO22000水產加工廠分切及包裝,衛生品質有保障,上黑貓網購平台預定宅配到府,也可就近利用超商取貨。

 

全台挺漁民,不只農業科技研究院用盡全力衝衝衝,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聯袂燁研生技有限公司衝出超值的「斑斑宅急便 588饗速配」專案,讓小資家庭也能一起用行動支持台灣石斑魚,用小錢就能讓餐桌變出五星級料理。

 

3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寒軒大飯店40樓寰宇廳﹙苓雅區四維三路40號﹚辦「斑斑宅急便588饗速配」記者會, 農委會漁業署長張致盛表示,在中國暫停我國石斑活魚進口之際,在地養殖漁戶首當其衝,由外銷轉內銷的壓力,讓農業科技研究院積極為石斑魚謀求新通路,在與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共識後,鏈結了燁研生技有限公司的優質石斑魚,產品皆具有生產追溯(QR code)、產銷履歷等三章一Q優質水產品驗證,通過HACCP及ISO22000之水產加工廠加工分切、包裝,並以最嚴格檢驗把關消費者食的安全。

 

屏東科技大學教授王貳瑞也在現場展出他近十年來的研究石斑魚成果,他說,石斑魚是經濟價值相當好的養殖魚種,對人體有益的營養素很多,如鈣、膠原蛋白、DHA等是野生魚和其他養殖魚無法比的,將推出對人體有益的食品。

 

謝妮諺表示,這次的「斑斑宅急便 588饗速配」專案禮盒,配合黑貓宅急便通路推出獨家贈送的「石斑魚香腸」,要讓消費者感受到滿滿一桌的誠意,讓小資家庭平時就能輕鬆端上五星級的食材上桌,藉由石斑魚送到家的饗宴,凝聚一家人的情感。

 

想購買的消費者可上到「黑貓GO物車」網站訂購,可直接宅配到府,也可自7-11店取,送禮、自用兩相宜,輕鬆在家就可以享用最佳品質的石斑魚,一起用新台幣挺漁民。

 

寒軒國際大飯店同步推出石斑魚饗愛老爸專案,精選桌菜原價11000元,孝親價8800元,並免收服務費,洽詢電話(07)3322000轉訂席中心。

大家掀開紅布看 588元可買到什麼禮盒

寒軒國際大飯店挺漁民88節推石斑魚饗愛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