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與議員參選人看板合體 小雞母雞互挺共拚桃園善好

2022-07-29 22:01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28)日晚間於社群平台分享與桃園十三區現任議員及議員參選人拍攝定裝照動感影片「拚!桃園善好」(https://fb.watch/eyd4A1ERrN/),結尾更出現邱奕勝議長現身為「桃園善好」讚聲的重量級彩蛋,象徵桃園藍軍整合再前進一大步!

 

張善政在社群平台上提到,「讓桃園鄉親過上更好的生活、讓年輕人在桃園找到機會,找得到工作、買得起房子,打開人生職涯與成家立業的一片天,才是參與政治該有的初衷」,他要為桃園打拚一個善良誠信、安居樂業的未來。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表示,桃園議員及參選人都搶搭與最強母雞張善政合體,今(29)日在桃園區、平鎮區都有市議員參選人立即上架全桃園首面與張善政合照看板,宣示青年帶頭衝,與張善政一起拚「桃園善好」、良善治理的桃園未來願景。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指出,接下來桃園市各區議員參選人也將採同樣的定裝照及設計版型,陸續在桃園十三區各地上架 ,展現年輕、活潑與團結意象,宣示藍軍全體持續朝整合邁進,小雞挺母雞,母雞帶小雞共同競選氣勢正式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