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議員參選人陳芳盈力挺柯志恩20公車廣告,柯志恩感恩情義相挺

2022-07-25 20:56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陳芳盈是羅智強辦公室的專案主任,策劃過羅智強大大小小的戰役,今年她帶著台北的歷練,回鄉參選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把她第一桶金政治獻金給參選高雄市的柯志恩20輛公車廣告,柯志恩貼文「芳盈情義相挺」!

 

陳芳盈表示,她一直很喜歡、也很欣賞柯志恩委員,柯是一個善良正派、專業有能力的人,無論是國政上的質詢或是教學上的專業,芳盈相信柯志恩當高雄市長,一定是高雄市民的福氣。

 

但他知道,柯志恩委員在高雄的選舉很辛苦,面對豐富的執政黨資源下,雖帶著真誠,誠懇的在高雄努力,宣傳還是很不容易。所以,雖然他自己在選雲林縣議員,但她也想為柯志恩委員出一分力。

 

陳芳盈説,她想到了,2018年,強哥出了100輛公車支持韓國瑜,韓市長當時說「錦上添花人人愛,雪中送碳真感情」

 

她也想學習強哥雪中送炭的精神,所以決定把我募來的20萬政治獻金,租20輛公車廣告在高雄,驕傲的告訴大家,芳盈挺柯志恩!

 

陳芳盈說,這只是他的小小心意,希望能為柯志恩,送一點溫暖。一起加油,一起服務人民,柯志恩委員,加油!一起拚,好日子!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的貼心行動,柯志恩說,芳盈是隔代教養的孩子,從小由爺爺奶奶拉拔長大。她沒有家世背景,缺乏財源糧草,秉持著「為民喉舌,服務人民」的心投入選戰。如此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與拚勁,十分令人敬佩!

 

前陣子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傳來了令人振奮且驚訝的消息。電話那頭,是 羅智強的聲音,他告訴我:「志恩,我們團隊的芳盈要捐20輛公車廣告給你,希望為你打氣」。

 

20輛公車廣告,對一名議員候選人來說,並不是一筆輕鬆開銷。何況,這份贈禮竟然來自一名剛滿30歲的後起之秀,如此無私的精神,令人感動。

 

儘管前路坎坷,但有大家的情義相挺,都成為我堅定走下去的動力。柯表示:再次向芳盈與智強致謝,也預祝芳盈順利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