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議員李志偉病逝恆春

2022-07-16 17:2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李志偉前日淩晨病逝於恆春喪宅,他約於二年前罹患喉癌,作切除聲帶手術後無法發音,與病魔博鬥抗癌二年,至前日不敵病魔而辭世,一早網友即貼文哀悼恆春痛失一位熱心公益,為民喉舌,推展體育活動的政壇好人。
屏東縣議員李志偉十五日凌晨病逝,他約於二年前罹患癌症,作切除聲帶手術後無法發音,抗癌二年至前日不敵病魔而辭世,享年五十六歲,曾任縣黨部主委的民進黨籍議員許展維昨日說,議員李志偉是他的好友,兩年前因罹患癌症,切除聲帶後無法說話,靠傳LINE聯絡,協助處理選民服務案件,獲悉噩耗,相當不捨。
地方人士邱文雄說熱心公益的連任議員李志偉,積勞成疾,抱病服務地方,曾任恆春體育會理事長擔任豎孤棚競技裁判長多年,在抗癌期間,仍參加恆春五校聯運開幕式,兼屏縣慈聖護生會理事長,抱病辦理冬令救濟不中斷,歷任三屆鎮代及連任議員南北奔波勞碌,為地方爭取建設多,大小活動都有他為民喉舌,為民服務的身影,昨日鎮代張齊嘉清晨即貼文表示接到訊息,相當不捨,家屬將在七月二十七日舉行公祭。

 

屏東縣議員李志偉病逝於恆春喪宅,抗癌二年,不敵病魔而辭世。(檔案照)

屏東縣議員李志偉(左)病逝於恆春喪宅,抗癌二年,不敵病魔而辭世。(檔案照)

屏東縣議員李志偉(右)病逝於恆春喪宅,抗癌二年,不敵病魔而辭世。(檔案照)

屏東縣議員李志偉(左二)病逝於恆春喪宅,抗癌二年,不敵病魔而辭世。(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