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身邊四位年輕人組「強團隊」投入年底議員戰場

2022-07-09 08:59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離開桃園市長的戰場後,為羅智強的「強團隊」東奔西跑,為四位年輕人輔選拉抬選情!

 

羅智強說,一個戰將,不如一個戰隊,這些年來,如果他有什麼小小的成績,並不是他一個人的努力,是一個團隊的付出。

 

羅智強表示,今年的他並沒有選舉戰場,但他的團隊有四位年輕人,他們準備投入2022的選舉。分別是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楊植斗 ,參選雲林縣議員的陳芳盈,參選台南市議員的蔡宗豪,參選屏東縣議員的練鴻慶。

 

羅表示,他把這四位强團隊的青年夥伴,組成了「2022強戰隊」,希望他們在參選的同時,也可以串連成全國的連線,為制衡民進黨,盡最大的力量。前天,這四位戰隊成員,一起去告發了林智堅抄襲論文,即便林智堅喊告,他們也不怕,無畏無懼,勇敢制衡,就是強戰隊。

 

羅智強還強調,支持台北楊植、雲林陳芳盈、台南蔡宗豪、屏東練鴻慶,就是支持羅智強。另外,泛藍大咖政治人物趙少康、高金素梅等也都到他們的臉書留言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