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玩具圖書館 7╱10暑期第一場大型兒童劇演出

2022-07-07 15:35 吳思儒 記者

大野狼拯救小紅帽

 

【本報記者吳霏凌桃園報導】桃園市立圖書館兒童玩具圖書館要跟大家一起開心迎接暑假的到來!我們將要於7/10在豐德公園舉辦第一場暑期大型演出——《大野狼拯救小紅帽》兒童劇,快帶著一顆好奇的心,和我們一起開啟2022下半年的童話冒險之旅!

  

童話故事中的「經典」加上現代劇手法的「創新」,帶給你一場顛覆想像力的新故事!小紅帽不見了、大野狼變成貓、青蛙王子追著白雪公主,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故事書裡的角色,一個個暈頭轉向,忘了自己是誰,也忘了回家的路。這樣下去,世界上就沒有好聽的故事可以聽了,大家快來想辦法,幫助這些角色找回屬於自己的世界吧!

 

市立圖書館姚敦明館長表示,7/10《大野狼拯救小紅帽》兒童劇內豐富又好玩的互動式劇情打破舞台與觀眾的界線,讓小朋友身歷其境,一起感受角色的困境,幫助他們解決問題。隨著劇情的發展,體會到角色之間的善良、愛和勇氣。快讓我們一起跟著大野狼出發,拯救小紅帽吧!今年下半年除了在暑假規劃三場大型兒童劇,兒童玩具圖書館館內也有一系列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玩中學、學中玩!

 

7/23還有另一場小丑魔術秀—氣球的奇幻之旅,將於兒童玩具圖書館戶外木平台舉行。幽默的小丑用氣球現場即興創作,將小朋友最喜歡的氣球,折成不同的道具,邀請觀眾一起創造出精彩有趣的劇情。活動採自由入場,活動詳細資訊請洽桃市圖官網(https://reurl.cc/0pME1l) ,或是桃市圖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p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