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局長黃明昭頒發退休人員紀念品、好人好事獎牌道賀

2022-06-30 11:41 陳明成 記者

黃明昭頒發好人好事事蹟員警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於111年6月29日14:30週報期間頒發好人好事事蹟員警(3人)獎牌表揚,獲獎人為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警員李俊明、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警員黃閔歆、少年隊警員黃詩涵。表彰李等3位員警平日不管勤務或勤餘均積極為民服務,如搶救生命、社區服務,將心比心、苦民所苦的信念,贏得民眾的肯定。

 

另頒發予三位退休人員紀念品,表彰本局行政科科長張國讚、防治科科長翁榮華、民管中心主任潘誠章等3人,多年來於警界服務期間之優異表現與默默奉獻精神,局長黃明昭特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藉此感謝三位退休人員長年為治安犧牲奉獻的辛勞,並予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

 

局長黃明昭表示三位退休人員,雖然警察生涯畫下休止符,退休生活也開啟了人生另一樂章,期許能作好生涯規劃,為自己退職後的生活更增添光彩,並注意身體健康;另感佩好人好事的同仁的付出外,希望能拋磚引玉,建立標竿學習,「身在公門好修行」,期勉所有警察同仁能本於初衷,做好警察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持之以恆,用更認真、更負責、更積極專業的工作態度,回饋市民,以贏得民眾對警察的信賴與讚許,進而提升民眾對警察的滿意度

黃明昭頒予三位退休人員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