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伯明罕世界運動會7╱7至7╱17日登場

2022-06-29 14:55 蔡秀娥 記者

 NU SKIN  優異營養品助國家運動中心選手    為中華健兒出征加油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第11屆伯明罕世界運動會(The World Games Birmingham 2022)將於7月7日至7月17日在美國伯明罕舉行。全球創新美容與營養保健產品領導者 Nu Skin 如新台灣持續挹注台灣體壇,自1998年起即榮膺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指定合作夥伴,長期協助中華奧會在國際上推動各項運動賽事,並透過國訓中心贊助 Nu Skin 優質產品,為選手與教練提供最堅強的後盾,以最佳狀態備戰國際賽事;第11屆伯明罕世界運動會選手出征在即,舉辦授旗典禮同時,Nu Skin 也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並預祝我國代表團選手凱旋歸來。

 

作為業界唯一與中華奧會合作超過20年的贊助夥伴,Nu Skin 深知運動員的培育與養成不僅仰賴專業設備與高強度的訓練,同時,也需要適當地營養補給,協助選手迅速恢復,以保持最佳狀態與最高訓練成效。因此,Nu Skin不僅持續經費挹注中華奧會,支持中華健兒一次次閃耀國際舞台,同時,與國訓中心合作、透過營養師的專業評估,提供選手們完善的營養補給。

 

美商如新 Nu Skin 台灣總經理張雅婷表示:Nu Skin 身為全球美麗與健康共融的領導品牌,以卓越的科研實力及6S品質措施,研發各項優質產品。因瞭解到體育選手於培訓過程的高規格需求與不可或缺的營養攝取條件,Nu Skin長期透過與中華奧會及國訓中心的合作贊助,協助選手們完成高強度訓練,並安心、安全、無負擔地透過營養補充品強化身體機能,快速精準地補給能量,讓中華健兒能無後顧之憂,傾盡全力爭取最佳表現!

 

此次伯明罕世運會我國參賽運動包括飛行運動、壘球、撞球、保齡球、輕艇、柔術、合球、健力、滑輪運動、相撲、拔河、水中運動、寬板滑水及武術等 14 個種類,計 69 名選手,代表團總人數達 133人,並將於 7 月 3 日起陸續出發前往參賽。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我們的運動員在國訓中心、Nu Skin等夥伴的支持之下,已將體能調整至最佳狀態應戰;如新的營養補充品經過嚴格的測試,適當補充選手所需營養,協助提供選手們最佳照護,並讓選手與團隊在訓練時無後顧之憂。」

 

對於運動選手而言,「一吃、二練、三恢復」,是踏上成功之路的三個步驟。其中,「營養補給」在每一階段,都能提供運動員強大的支援,也規劃了一條追求卓越、通往成功的「捷徑」,選手們可透過攝食適當營養補給品增強體力,為爭取最佳表現提供更多動力。Nu Skin 如新台灣透過長期贊助國家級選手優質營養補充品,為台灣選手加油,期待中華健兒在今年世運會大有斬獲!

伯明罕世界運動會即將登場,Nu Skin 長期贊助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與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中華健兒出征加油(中華奧會提供)

Nu Skin 如新台灣透過長期贊助國家級選手優質營養補充品,為台灣選手加油,期待中華健兒在今年世運會大有斬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