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7╱9-7╱10登場

2022-06-24 13:45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為讓雲林鄉親感受電競產業的多元魅力,同時響應「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六都以外首次的大型電競賽事–「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決賽戰火將於7/9-7/10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熱鬧展開,當天不僅有精彩賽事,還有結合電競產業與在地特色的文創複合式園遊會,更邀請到聲林之王的實力唱將、風靡電競圈的知名Coser前來演出,要讓國人看見不同面向的雲林!

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為免費入場還舉辦抽獎活動,雲林縣政府竭誠歡迎大家來觀電競、看表演、逛市集、吃美食、遊雲林。

張麗善縣長表示,雲林一直在改變,已經從農業大縣躍升智慧大縣,現在更結合5G科技推廣更好的娛樂體驗與便利生活,從今年初的「雲林國際街舞盛典」,到現在的「雲林縣電競派對」,不斷嘗試與年輕人溝通,就是希望向大家說明雲林的腳步輕快了、變年輕了,非常值得國人造訪,感受不一樣的雲林。

7/9、7/10派對決賽日,除了有華碩等電競品牌會在現場設攤互動外,更有許多雲林在地知名企業均亦會到場支持,更多活動訊息,請參照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官方網站、官方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

圖說: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後排中)表示,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將於7/9-7/10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