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大專院校暑期安心即時上工專案再釋出200暑假限定安心上工職缺

2022-06-24 13:18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繼日前辦理「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招募活動,錄取90個工讀名額後,再向雲嘉南分署爭取200個暑假限定的安心上工職缺,歡迎各地大專青年在校學生即刻起快至台灣就業通網站或南市各公立就業中心(含就服台)報名。

勞工局長王鑫基指出,「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招募活動,吸引近300人報名面試,共錄取90個工讀名額,競爭激烈,市長黃偉哲為讓有志提升就業職能青年不有遺珠之憾,再邀集財政稅務局、經濟發展局整合所轄各稽徵所、市場處等單位,向雲嘉南分署爭取200個暑假限定的安心上工職缺,提供大專院青年加入市府服務市民行列。

王鑫基表示,大專院校暑期安心即時上工專案工作內容包括租稅宣導、民眾服務指引、新聞稿編輯、與影片剪輯、以及各項文書協助與防疫宣導等,每月工作最高80小時,每小時津貼以基本工資168元計,每月最高13,440元,計畫執行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止,工作地點包括台南市31個行政區。

王鑫基說,暑期安心上工計劃計畫除可讓更多青年學子提前累積職場經驗,更可利用剩餘的時間安排學習、進修等多元選擇,是青年學生暑假打工的新選擇,歡迎在學的大專青年學生踴躍報名。報名方式可採郵寄、傳真、電子郵件等寄送申請登記表,亦可親自至各就業中心(新營、永康及台南就業中心)申請登記。為避免學生舟車往返,可先行上「台灣就業通」網站的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專區,了解職缺內容,並直接到「台灣就業通」線上申請登記,或email或郵寄申請表至各就業中心線上報名。同時為協助今年參加市府「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未獲錄取之學生,勞工局也將發送簡訊通知學生本計畫相關職缺資訊,相關問題電洽06-2991111轉1083,歡迎全國各大專校院學生暑假來台南打工。

南市府辦理大專院校暑期安心即時上工專案,再釋出200暑假限定安心上工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