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德建設「天送•幸福」上樑 年底前完工可期

2022-06-23 19:32 吳思儒 記者

【本報記者吳霏凌綜合報導】近期由於疫情影響,使得民眾對於清新空氣、開闊空間的需求性提高,而擁有良好的居家環境及親近大自然的山區別墅,成了不少中小企業家休閒渡假及嚮往山居歲月者購屋的新考量。

 

由汎德建設投資興建的「天送•幸福」透天別墅建案,在董事長潘英穗、總經理潘才華率領建設工程團隊下,於上週六(6/18)舉行上樑典禮,宣告該建案已近全面完工階段。當日佳賓雲集,許多人士早已為尋找無敵星星慕名而來。

 

「天送•幸福」位在宜蘭縣三星鄉天送埤生活圈,為三至四層樓透天別墅型態,提供20戶限量出售;坪數為62.6102坪。一樓挑高4.15米,二樓以上3.2米;社區在規劃時,特別留下一株原生百年老樟樹,並規劃週遭造景工程,可讓住戶於社區中即享有樹下棲息的愜意。另設有景觀降板浴缸與智能管家宅,戶戶中央集塵系統。

 

該區周遭地景有百年歷史懷舊車站天送埤,也是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取景地,園區內有咖啡館與文創園區休閒設施等;另開車半小時內可達的景點有:長埤湖、清水地熱溫泉、九芎湖幸福月台(和天送埤合為「天長地久」四個景點);另有鳩之澤溫泉、玉蘭茶園、棲蘭森林遊樂區、九寮溪生態園區、安農溪落羽松步道、梅花湖等,成為全台一條深具潛力的假日防疫旅遊新路線。

 

汎德建設董事長潘英穗致詞時表示,該公司取名為道德、美德之涵意,以「德」為該公司企業文化核心,為汎德建設深耕建築業。總經理潘才華則在現場介紹該建案的家傢格局與社區規劃外,並期許「天送•幸福」就是人人心中的那一隅秘境與無敵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