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議會KK連線全力支持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

2022-06-23 11:42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柯志恩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國民黨KK政線表示,尊重黨中央的選戰布局,肯定柯志恩臨陣承擔的勇氣。柯志恩個性正直、為人正派、觀念正向,相信她的入陣,可以喚回國民黨支持者的信心、重建高雄人對國民黨的信賴、傳遞理性中道的信念,歡迎柯志恩回到南臺灣和大家一起打拼。


KK政線是由國民高雄市議員李眉蓁、陳麗娜、李亞築、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等人組成。

 

鍾易仲表示,國民黨目前在高雄最大的問題,是對市民有「情感上的虧欠」,這是當初KK政線主張市長人選在地優先的主因。然而黨中央有選戰的整體考量,柯志恩又是學經歷俱佳、具有政治魅力的優秀人選,KK政線會團結力挺,也相信柯志恩的真誠、細膩會打動高雄人。

 

鍾易仲說,國民黨在高雄的選情有「三信危機」,支持者對國民黨選情沒有信心、市民對國民黨信任度不夠、一般人對國民黨的政治信念瞭解不足。慶幸的是,柯志恩雖未曾在高雄經營,黨內最新民調卻只輸給政績卓越的李四川,代表在地對她有高度肯定與期許,也願意接納她。相信以柯志恩的學識、經驗、能力,可以帶領國民黨克服三信危機,在高雄走出一條新的活路。

 

曾臨危受命參加補選的李眉蓁表示,柯志恩是三觀端正的好人才,個性正直、為人正派、觀念正向,是一股政治清流。李眉蓁十分佩服她臨陣承擔的勇氣,也以個人經驗呼籲黨中央,面對擅於包裝的「金脈人脈陳其邁」,一定要給柯志恩最大的競選資源,絕不能讓她陷入單打獨鬥、孤立無援的困境。在最艱困的時刻願意挺身而出,李眉蓁要給柯志恩大大點讚,接下來的過程會很辛苦,但她會和議會同仁、地方支持者一起為她加油,一起和柯志恩並肩作戰。

 

蔡武宏認為,民主是一種公共選擇機制,柯志恩的入陣讓高雄未來有嶄新的思考面向,有更好的選擇,值得期待。高雄是具有強大包容力的城市,除了謝長廷、陳菊市長,民進黨多位立委也是當選後才落地生根。因此空降不是問題,如何提出高雄的發展論述、表達一生懸命的關懷,滿足市民理智與情感的雙重疑問,這是柯志恩的參選命題,相信她能繳出一份理想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