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凱撒「解鎖大人的暑假」 體驗室內衝浪新極限

2022-06-21 17:00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炎熱的氣溫,意味著玩水的時刻又到了!板橋凱撒大飯店趕在放暑假前,聯合位於新北市板橋江子翠全台首座室內衝浪俱樂部「浪極光Surfing City」推出三天兩夜「解鎖大人的暑假」住房專案,不必衝去海邊頂著大太陽踏浪,也不會被漫長的梅雨季節及變化多端的氣象所左右,入住板橋凱撒即可體驗浪極光引進國外風行已久的室內衝浪極限運動!

除此之外,連續兩日早晨可享飯店豐盛美味的自助式早餐,待在飯店內不論白天或夜晚也一定要到32樓最高戶外泳池戲水拍照,還可瞭望隨著間幻化出各種面貌的美麗都市景觀,又或是繽紛花牆、池畔搖籃椅及棕櫚樹下記錄無數紀念美照,編織屬於自己的歡樂假期,即日起至8/31止,連續入住兩晚以上,可依房型贈送浪極光Surfing City單次衝浪券(雙人房兩張、三人房三張、四人房四張),每房限贈乙次,並依房型贈送飯店早餐。

圖說:板橋凱撒32F無邊際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