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張亞中來高雄,國民黨競選策略應是「北親美南親中」突破農漁業生產困境!

2022-06-16 14:18 邱英明 記者

住高雄市三民區一位老國民黨黨員投書指出,國民黨這次選舉的戰略,應該讓台灣北部親美,南部和中,他認為高雄正是最好「和中」試驗城市,只有張亞中校長能讓高雄的農漁產品銷往大陸,讓大陸的觀光客直接由高雄進來,尢其最近台灣農漁產品外銷大陸受挫,張亞中會帶領農漁民走出困境!

 

最近屢屢聽到張亞中教授來高雄選市長的呼聲,今天在高雄舉辦一場【高雄企業界挺張亞中選市長】他心裡頗受感動,他表示這次的縣市長選舉,除依據各縣市立地條件所需之外,國民黨中央也應該做正確的定調,那就是【親美和中】。

 

正如朱立倫主席剛在美國所講,國民黨由來就是親美,這毋庸置疑。和中呢?這更不用講,因為黨名【中國國民黨】,先有國家,後有政黨,因此對【中國】這個名詞,應該充滿認同和自信,而不是狐疑和猶豫。

他表示國民黨這次選舉的戰略,應該讓台灣北部親美,南部和中,而高雄正是最好的和中試驗市,讓高雄的農漁產品銷往大陸,讓大陸的觀光客直接由高雄進來,正呼應當年前市長韓國瑜的口號【貨出得去,人進的來,高雄發大財】看看和中政策下的高雄市經濟怎麼發展,人民生活怎麼改善,這才是廣大高雄民眾所樂見新政府大有為的局面。

 

當然在最近看到部分的農漁產品有衛生檢驗不合格的問題發生,但這需兩岸冷靜的面對共同解決,絕對沒有解決不了的技術性問題。

 

張教授的兩岸論述,向來被兩岸有識之士所重視採納,因此我們也非常期待聽到競選期間,在高雄這塊綠色執政的土地上,張教授如何義正辭嚴,苦口婆心的向高雄市民解釋正確的和中之道。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真誠的支持張亞中教授來高雄參選市長,因為廣大的高雄市民也正期待高雄向上提升,往好轉變,同時也呼應當年前市長韓國瑜的口號【貨出得去,人進的來,高雄發大財】,高雄市和中享有經濟怎麼發展紅利,改善人民生活,這才是廣大高雄民眾所樂見新政府大有為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