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捐贈春日防疫物質

2022-06-14 16:3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高金素梅立委及紅十字會捐贈春日分隊防疫物資。  台灣自4月中旬後疫情日益嚴峻,立法委員高金素梅有感於原住民部落資源不足,防疫物資缺乏,特地委託助理周陳曉雯前來春日消防分隊,捐贈保護消防人員出勤相關所需的防疫物資,共計BioTime快篩試劑二十個,並媒合紅十字會N95口罩二十個。
在疫情尚未紓緩的情況下,消防員在執行救災救護上,若感覺發燒、咳嗽、喉嚨痛等呼吸道症狀時,以快篩試劑先行測試自己是否得到新冠肺炎,進一步決定是否出任務,既可避免繼續傳播病毒給其他民眾,亦可將自己隔離照顧自身健康狀況。而N95口罩可以阻隔掉新冠肺炎病毒的侵害,使出勤的消防員得到最佳的防護。
第三大隊長許朝陽表示,感謝高金素梅立委及紅十字會對消防員的關心與支持,並同時呼籲民眾需確實做好個人管理,勤洗手及戴好口罩,遵守相關的防疫規範,才可有效杜絕病毒的擴散,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高金素梅立委及紅十字會捐贈春日分隊防疫物資。(春日分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