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怒批民進黨只花心思保衛政權執政時若發生戰爭都該切腹預測台海戰爭「2024」最危險!

2022-06-13 14:04 陳明成 記者

前副總統呂秀蓮如何預防戰爭最重要 照片攝自網路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最近網路流傳生命只有一次,總統再選就有訊息,說明上蒼有好生之德,凡事必有因果,俄烏戰塑造『澤倫斯基』光輝形象的代價?前副總統呂秀蓮預測台海戰爭「2024」最危險!怒批民進黨只花心思保衛政權執政時若發生戰爭都該切腹。

 

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中時新聞網採訪預測台海戰爭「2024這年」最危險,因為1月就選出總統,520新總統才上任,新總統有6000多個職位要安排,至少兩年才能上手,美國國防部長、參謀 總長在參眾兩院都證實 2017前中共會武力統一台灣!呂副怒批民進黨只花心思保衛政權,沒有用民主方式保護台灣,呂秀蓮:執政時若發生戰爭都該切腹,當然避免戰爭就要看執政者智慧,當然也要全民反思如何避免戰爭。

 

俄烏戰爭烏克蘭有4千萬人,近1千萬人做了難民,40萬人流落街頭做了乞丐。現在活著的老中青幼四代人,不會再有幸福生活。斷垣殘壁的烏克蘭重建,需要20年才能恢復到戰前水平。重建20年、加上停滯發展20年,合計就是40年。

 

戰後的烏克蘭人去哪裡工作? 去哪裡睡覺?如何去重建?如何生存?誰會幫助他們?

 

要知烏克蘭未來生活那就看看戰後的敘利亞、伊拉克和阿富汗。

 

伊拉克戰爭已結束30年,現在巴格達街頭是什麼景象?

 

現在的阿富汗、敘利亞街頭有多少乞丐?誰會幫助他們?

 

伊拉克還有石油,烏克蘭有什麼?只剩下小麥類的農產品!

 

烏克蘭人用4千萬活著和死去的人塑造了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光輝形象”。澤連斯基在美國國會英國議會、日本議會贏得熱烈掌聲,成了西方陣營的反俄英雄,可是4千萬烏克蘭人民付出了什麼代價?

 

凡事必有因果,因為你選擇的是走「戰爭路線」的領導人,所以,你很大的程度上可能將迎來戰爭的殘酷後果!無奈的是,其他「不願選擇此路線的人」,卻被迫跟著一起陪葬!!

 

美國是「軍火」、能源及糧食出口大國,卻在『幕後』煽風點火,導致俄烏戰爭。戰爭爆發後,天然氣、石油、糧食價格暴漲,美國坐收 漁人之利。

 

一將功成 萬骨枯、澤連斯基 腦袋進水、隨便聽信美國的承諾,結果四千萬百姓受害!『澤倫斯基』可說是最不負責任的跳樑小丑!

 

 

民進黨為了永久執政!利用綠媒及1450操弄兩岸仇恨。為了愚民關了監督的聲音!中天新聞。為了剷除異己毫不留情的拉下政經看民視的彭文正博士。台灣人如果不想成為烏克蘭第二!拉下民進黨是惟一選擇。萊豬都吃了!美國為台灣人做了什麼?世衛進不了,印太沒有份!倒讓不少綠色掮客賺了不少台灣人的血汗錢。拉下民進黨是為台灣的後代子孫謀求基本的安全。

 

 

烏克蘭的蠢民選了一個美國的傀儡,澤倫斯基;讓烏克蘭的小孩成難民孤兒,讓女人成了寡婦!讓美麗城樓成了廢墟。天祐烏克蘭!天祐台灣。救救台灣。

 

前副總統呂秀蓮如何預防戰爭最重要 照片攝自網路

前副總統呂秀蓮如何預防戰爭最重要 照片攝自網路

前副總統呂秀蓮如何預防戰爭最重要 照片攝自網路

前副總統呂秀蓮如何預防戰爭最重要 照片攝自網路

前副總統呂秀蓮如何預防戰爭最重要 照片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