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球員與波麗士相遇聯手為高雄的治安而努力

2022-06-01 22:03 陳明成 記者

高雄全家海神隊執行長李偉誠拜訪市警局長黃明昭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高雄在地職業籃球隊「高雄全家海神」,跨界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合作,前由該隊本土球星胡瓏貿及外籍球星亞歷山大擔任本局反毒大使,表示願意從一而終持續和本局合作配合,呼籲青少年反毒品及犯罪預防宣導。

 

總冠軍戰開打前,高雄全家海神隊執行長李偉誠、總監王維漢、業務經理盧緻娟等人,特地至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拜訪局長黃明昭,在訪談期間表示身為主場在地高雄市的職業籃球隊,會持續對高雄市的治安盡上一份力量,希望能夠與警察局合作配合,推廣青少年從事健康休閒活動、宣導反毒等各項宣導活動。

 

會後全家海神籃球隊執行長李偉誠致贈球隊球衣、紀念品予本局,也由局長黃明昭回贈本局騎警隊的陶瓷杯組留念,李執行長表示期許本局警察同仁及本局臉書、IG的粉絲,也能一起為在地的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予以加油、支持,也請粉絲們期待日後與警察局的合作宣導活動。

 

市警局婦幼警察隊於5月31日17時30分,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的高雄全家海神隊爭奪總冠軍賽第一戰,賽前到場向在場觀眾說明最新的「跟蹤騷擾防制法-於6月1日施行」,為保護個人身心安全、行動自由、生活私密領域及資訊隱私,免於受到跟蹤騷擾行為侵擾,維護個人人格尊嚴,並提供在場民眾婦幼諮詢及為民服務。

市警局婦幼警察隊宣傳跟蹤騷擾防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