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多孩子走了」看民進黨很像共產黨?蔡壁如說今天不說話明天說不了話

2022-05-29 13:18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台灣喊民主幾十年,最近感覺越來越像在共產黨國家,沒有言論自由,只能順從,不然就像郭彥均一樣會被糾責查辦,討厭蘇貞昌的民意在沸騰,波及蔡英文臉書被炸爆性的洗版!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醫護朋友敘述「小孩愈來愈慘」、「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遭行政院長蘇貞昌稱是「不實謠言」,將究責、查辦;蔡英文總統也並未表態支持言論自由。消息一出,大批網友前往蔡總統臉書洗版,留言「你堵得住一個郭彥均的嘴,你堵不住我的嘴」,形成一股聲援潮。

 

「很多孩子走了」,國民黨的政治人物的臉書等網路社群,紛紛貼文重批蘇貞昌「冷血」,立法委員國民黨黨團萬美玲等六名立委赴警察局自首「很多孩子走了」,要求民進黨的司法來偵辦他們、罰他們300萬元,反諷只有共產黨人民才沒有言論自由!

 

前臺北市議員羅智強人在自主管理七天,也貼文指出,自由時報的假新聞。羅說,這篇是2020.12.15自由時報頭版新聞

 

羅問,是不是假消息BNT真正購買時間,2021.7.12,蘇貞昌,要不要究責查辦?陳時中,要不要開罰300萬元。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也在蔡總統臉書留言,要保護孩子的蔡總統只在兒童節才找得到嗎?網友也說,「今天你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說個笑話,民主進步黨」。但也有反面意見認為,多少才算很多,質疑郭彥均言論其實就是造謠無誤。

 

高雄市議會KK政線盼蘇三愧做好口齒功德,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寶貝,每個小天使的離開都是不可承受之重,到底多少人離開才算「多」?蘇貞昌的言行愧對兒童、愧對民主、職責職責,希望「蘇三愧」院長就算無法領導防疫,至少要做好口齒功德。網友上蔡英文臉書,貼文「堵得住郭彥均,堵不住我的嘴」聲援潮洗版蔡總統臉書。

 

蔡壁如也留言給蔡英文:免於恐懼的自由,今天不說話明天說不了話,究竟死了多少孩子才算很多?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則直言,兒童防疫配套確實還存在著許多問題,蘇貞昌不去解決兒童重症死亡率過高問題,反去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愧對全國兒童。他是美麗島辯護律師,一聲以人權鬥士自豪,如今帶頭扼殺言論自由,愧對民主人權。身為行政院長,不以職責造福百姓、防制疫情,反而以權勢震攝小市民,愧對閣揆職守。

 

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說,從「很多孩子走了」的冷血案,看民進黨就是像共產黨。台灣已經民眾民主化幾十年了,人民怎麼會沒有言論自由。

 

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詹為元、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林鼎超以及律師簡榮宗等人今早前往刑事警察局自行投案「很多孩子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