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高手槓龜拿走七龍珠公仔 警循線逮人

2022-05-29 09:53 楊雅晴 記者

薛男是夾娃娃高手頻槓龜,竟拿走七龍珠公仔遭員警循線逮人。(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高雄一名男子平日喜歡到夾娃娃機店試試手氣,久而久之練就一手好本領,沒想到這回遇到王牌機台讓男子血本無歸,平白損失5百元,一氣之下心生歹念擅自取走機台上方的獎品變賣。

未料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被害店家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循線通知前來說明,男子嚇得趕緊把2千元轉賣出去的公仔買回來,並帶到警局歸還店家,希望能獲得原諒。

鼓山分局鼓山派出所5月中旬獲報,轄內一間夾娃娃機店家,店內的「七龍珠公仔」等獎品竟遭不明人士竊走,於是急忙報案,希望可以追回損失。

所長高軒稑立即指派專人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發現竊嫌在12日凌晨3點多騎乘機車到娃娃機店消費,片刻後帶著公仔等獎項離開,警方循車追人查出26歲的薛姓男子涉有重嫌,在25日通知到案並製作警詢筆錄後,依竊盜罪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