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家的寶貝十個孩子算少嗎?

2022-05-28 20:20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說,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家的寶貝,一個也不能少,三人成眾,九個一班,十個不算多嗎?很多孩子都走了,這樣講錯了嗎?

 

據統計,已經10位孩子走了!難道在蘇院長心中,10位孩子不多嗎?

 

政治不需如此冷血!動輒以「法辦」恫嚇人民,雅靜認為如果「吹牛」有罪的話,第一個要法辦的絕對是「陳時中」,在台灣疫情嚴竣之際,竟還投書國外媒體吹牛,吹噓「精準科技防疫,成功抑制疫情」,結果疫情卻大爆發,造成全國平均每15人就有1人確診。而且彭博社(Bloomberg)26日報導發布最新全球防疫韌性的月評比,台灣在5月份在53個國家中位列第51名。

 

而蘇貞昌、陳時中掛在嘴邊的「新台灣模式」強調「正常生活、積極防疫」,如今卻變成「正常生活、積極染疫!」

 

蘇貞昌,別動不動就恫嚇人民,把心思放在跟老天爺搶小孩,讓老天爺放過孩子們吧!

 

#很多孩子都走了 #很多孩子都走了 #很多孩子都走了,因為很重要說三遍提醒政府官員,在少子化的現在台灣社會,一個家要有的新生兒真不容易,十個孩子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