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對「很多孩子走了」無感民心淌血他卻如此「冷血」

2022-05-28 19:51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台北報導〕藝人郭彥均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很多孩子走了 」是主觀事實陳述,那來「不實的謠言」,蘇內閣要「加以究責查辦」,這個政府説「愛台灣人民」,人民會相信嗎?輿論沸騰。

 

桃園市議員梁為什麼超過表示,蘇貞昌的「查辦說」之後,內政部刑警局馬上對外說明不排除約談包含郭彥均在內的貼文者到案說明,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馬上在記者會上強調散播謠言最高罰300萬。

 

試問?民進黨政府,現在除了大內宣和逼人民閉嘴之外,還有什麼事情效率如此之高?兩年疫情下來,人民先是要口罩沒口罩,後來演變成要疫苗卡疫苗,最近則是要快篩搶快篩,什麼防疫準備都沒做好,但告人或威脅人民速度倒是挺快的。

 

最近突然想起2016年元旦,蔡英文還是總統候選人時曾到桃園來,當時在造勢場合致詞時諷刺馬英九總統,說不要成為「數字總統」,只看見數字,不去看人民的感受。

 

再請問蘇大院長,你感受到10個孩子殞落就等於10個家庭心碎了嗎?在父母的心中,每一個孩子都是心裡的牽掛,每一個孩子的離開,就是一對父母一輩子無法平復的傷痛,這道理應該不難理解。

 

梁議員表示,最近這些紛擾真的讓他非常憤怒,也難怪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幾天會說「民進黨和以前太不一樣了」「前總統陳水扁執政8年、前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我都很自由,但沒有想到,民進黨再次執政以後,感受卻大不相同」。

 

昨天我也公開說「很多孩子走了」,刑事局如果要調查歡迎約談我,我絕對配合,羅智強今天也嗆蘇貞昌,「很多孩子走了」,請約談他!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有這種心中沒人民的院長,人民不憤怒嗎?」

 

侯家軍呂家愷則表示,很多孩子走了 這難道是假消息嗎?如果這些逝去的生命在蘇貞昌眼中只是一串數字的話,就查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