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說10位兒童不幸染疫往生大官的眼中只是數字不算「很多」

2022-05-28 17:03 陳明成 記者

羅智強說10位兒童不幸染疫往生大官的眼中只是數字不算「很多」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藝人郭彥均一段「很多孩子都走了」的感慨!在網軍圍攻下,黯然道歉,但這樣還不夠蘇貞昌院長本尊親自上陣殺氣十足的祭出追殺令,「假消息究責查辦」。羅智強臉書表示,很多孩子都走了我也説了蘇院長歡迎查辦。

 

羅智強說,先不用説到執政黨長期擁抱的神主牌,鄭南榕那句「100%的言論自由」,他想提醒政府的是,請問郭彥均的感慨,算「假消息」嗎?郭彥均說「很多孩子都走了」,事實上從這波疫情開始,依據政府公布的數字,已經有10位兒童不幸染疫往生,也許在大官的眼中,10位不算「很多」。

 

但是。在父母的心中,1個孩子,就是一顆心寄掛的全部,1個孩子走了,就是一對父母一輩子無法平復的傷痛,郭彥均的感慨,才是天下父母心的感慨,不是嗎?

 

羅説,他知道和現在的執政者談「謙卑」,可能會被大家笑迂腐,謙卑二字,對當今掌權者來說,早就埋入地底,屍骨無存了,但,至少請蘇貞昌收一收殺氣,面對人民無奈的感慨發抒,可不可以不要動輒擺出,「殺」的姿態好嗎?

 

叧外羅智強66輛祈福公車籌備上路,要桃園一切平安,願民眾平安。羅說:雖然因為自主管理,祈福走桃園要暫停七天,但祈福的心意不會停。

 

決定和「桃園疫情關懷中心」的夥伴,聯名出66輛桃園祈福公車。掛著「桃園平安,與您同心」:(暫定,大家也可以給意見)的標語,在桃園穿梭為桃園市民祈求平安。

 

聯名的朋友10位桃園市議員王仙蓮、牛煦庭、朱珍瑤、周玉琴、黃敬平、徐玉樹、涂權吉、張桂綿、梁為超、舒翠玲及5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張碩芳、謝克洋、戴兆華、羅岳鋒。

 

當然,如果有其他的好朋友也想要加入這個祈福計畫,不管是國民黨、民眾黨、無黨籍或民進黨的朋友也歡迎。正式上路時,再向大家報告,願疫情早日平息,大家都平安健康。

 

很多孩子都走了我也説了蘇院長歡迎查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