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呼籲別讓勇者孤單拒絕政媒暴力別追殺巧芯

2022-05-28 06:30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規停車,被周玉寇及親綠媒體扭曲抹黑成為特權施壓,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看不下去了,深夜發文力挺徐巧芯!比較前立委陳柏惟的肇逃事件民進黨喊加油!

 

羅智強表示,最近常接到電話,來安慰他受到的「委曲」!其實,這一段時間,已經看開了很多事情,並不覺得委曲,只是想好好的關心更值得關心的事,也很少說什麼重話。

 

但是,看到徐巧芯要求警方公布的「違規停車」的影片公開後,實在是為徐巧芯不平,有些話必須說。首先,心疼徐巧芯這一個星期來遭受的抹黑,想向巧芯說一聲加油!挺妳!

 

其次,看到周玉蔻結合國家機器、公然施壓警政高層,並結合綠營一條龍式的追殺徐巧芯,根本就是另一種黑色的政媒暴力。本來只是一起單純的違規停車案件,而且在PTT把違停扭曲為「特權施壓」的網友也已道歉,但執政陣營不死心,大軍出動追殺徐巧芯足足一個禮拜。

 

當初執政陣營對肇事逃逸的陳柏惟,是如何的以惜英雄的口吻,為陳柏惟留言「加油」,但是對已為自己違停行為道歉的徐巧芯,卻講的十惡不赦,這倒底是什麼樣離譜的雙重標準。

 

但為什麼政媒要聯手圍剿徐巧芯?說穿了,就是因為徐巧芯監督政府的力量太強,對執政者造成威脅當然要扣她一個「濫權」的帽子,打擊徐巧芯的正義形象,才能削弱徐巧芯的監督力量。

 

徐巧芯為了保全警方的公信力並還原真相,主動要求信義分局公布密錄器畫面,看完影片後,我很驚訝,這位警察一開始略帶興奮的口吻說「徐巧芯餒」,而徐巧芯詢問開單原則後,接下來就不斷、不斷的希望員警能依法開單,這位員警反而一再拒絕開單,要把身分證退還給徐巧芯,但另一方面又找被起底疑似是綠營粉絲頁管理員的朋友扭曲爆料於是乎,見獵心喜的執政陣營,便啟動了一條龍式的政媒攻擊,執政陣營的手段我太清楚,只要是對他們有威脅的人,不擇手段就是要對她進行人格毀滅。羅說他也曾深受其害

 

此刻特別能夠理解巧芯的處境,呼籲大家不能讓徐巧芯孤軍奮戰,應該站出來為徐巧芯說話,請大家一起去徐巧芯的臉書為她加油打氣,巧芯加油,勇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