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桃市圖展覽徵件今年6月開跑 獎金高達5萬元

2022-05-27 15:33 吳思儒 記者

【本報記者吳霏凌桃園報導】桃園市立圖書館112年度展覽即將於11161日起至630日開放申請,為鼓勵多元類型作品參展,徵件作品類型及申請者資格都沒有設限,任何類型的藝術創作,不論是攝影、平面繪畫、立體作品、新媒體藝術或是複合媒材,都可以投稿,歡迎各界創作者、藝術家,參與申請。

 

展覽期間原則上約為34週,可申請的展覽場地包括中壢分館、平鎮分館、新屋分館、龍潭閱覽室等4處館舍,只要填寫展覽申請表,說明展覽的展示空間規劃、展品清冊及相關資料,繳交申請書及電子檔各一份,就有機會參展,徵件作品入選後,將在112年度配合圖書館安排檔期展出。

 

桃園市立圖書館姚敦明館長表示,每年度最受注目的是,展覽徵件入選前三名,最高可獲得5萬元補助金,支應展品運送、畫冊及作品集印製等相關費用,除此之外也期待展覽空間與作品碰撞出精彩的火花,透過展覽再創圖書館藝文新氣象,並持續帶入觀展流量,帶給民眾美好的藝文體驗。

 

桃園市立圖書館112年度展覽即將開放申請,申請書可至各分館服務台索取或至桃市圖官網下載,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官網公告(https://www.typl.gov.tw/)或洽(03)2868868分機2037江小姐。